墾丁 南灣沙灘 四人行 佳樂水 鵝鸞鼻燈塔 迪迪泰國小吃 酒吧 水上摩特車 水上活動 快艇 快艇教練合影 訂做禮服 豬本家 卡挖乙 買房子 佳樂水 船帆石 民宿 墾丁大街 交往兩年 烤肉食材 我們決定到墾丁去旅遊 編織更多美麗的回憶到墾丁之前 我的心情早已成了 房地產工作的奴隸 很多時候 很多想法 很多自我 都因為工作漸漸退去 我希望藉由這次旅行 可以找回 長灘島一點所想要的生活看到蔚藍的海洋 連著藍天白雲 這世界的寬闊 讓我明白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海浪一次又一次打上岸 讓 房屋買賣我體會 生命就和大自然一樣的循環 人生充滿著許多海浪 衝擊的浪花 使生命更加豐富三天兩夜的行程 嘗試騎水上摩托車 開快艇 各式各樣的美食原?酒店打工茤笑眲O由自己創造 並非靠別人給於工作的辛苦是讓我們學會享受人生我還期待下一次的墾丁 以及更美好的出遊記有機會到墾丁 真的要多嘗試水上活動 因為青春不會從來 辦公室出租 快樂的時光不會常有呵呵!感謝海閣民宿的老闆 真的是傳說中很靦婰的一個年輕老闆謝謝您提供了一個大房間給我們 附上後面庭院 才能讓我們在後院乘涼吹風還有豬本家的豬排飯 真的是值回票價! 好 褐藻醣膠吃極! 只是招牌太小 讓我們找好久~~墾丁大街的綠豆蒜 冷熱吃法 味覺享受出火的改運蛋 口感不輸溫泉蛋 真不知是否真能改運迪迪的泰國菜和AMY的東西 說真的還是台中餐廳好吃 說真的 回來這麼久 我的心還遺留在墾丁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