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王功尚 通訊員黃和平 孫華興)近日,一名曾在當陽實施盜竊後在逃的湖南籍嫌犯重返當陽,準備為同樣因盜竊被抓的弟弟作擔保,還在警方面前教育弟弟“要做好人”,結果荒唐鬧劇還沒演完,他便被民警擒獲。
  據當陽警方介紹,2013年7月23日,該市萬華市場某精品店一部價值3750元的高檔手機被盜。民警通過偵查,於2014年8月17日將湖南道縣籍嫌疑人周某抓獲並刑拘。根據此案的涉案數額和相關法律規定,公安機關在偵查環節結束後,周某可辦理取保候審手續,而其提供的擔保人為自己的胞兄周某某。
  當陽警方在進行身份核對的過程中發現,擔保人周某某系當陽市兩河鎮一起重大盜竊案的一名網上逃犯。2012年11月5日凌晨,周某某伙同湖南籍嫌疑人吳某,盜竊兩河鎮某商店3臺電腦,價值萬餘元,吳某被警方抓獲並被判刑,周某某一直負案在逃。辦案民警在核實身份、查明案情、固定證據的基礎上,張網以待。
  9月17日下午2時許,周某某來到當陽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在辦理相關法律手續過程中,周某某當著民警的面,教育弟弟“要行正事,做好人,不能違法犯罪”。話聲未落,一副冰涼的手銬將周某某銬住,他高聲質問:“為什麼銬我?”辦案民警很快出示證據,周某某低頭服法,對伙同他人盜竊之事供認不諱。
  目前,周某某已被當陽警方依法刑拘。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