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鄉站8月2日訊(分站記者 李宏偉)7月29日,長沙市“一府兩院”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況通報會在寧鄉縣舉行,市十四屆人大寧鄉聯組的各位代表參加會議,聽取並審議了三大工辦公室出租作彙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譚杭生,副市長何寄華,寧鄉縣委副書記、縣長周輝,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賀應輝、副主任熊志揚,以及市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相關負責人出席會議。會上,何寄華代表市人民政府對上半年工作情況進行了通報。市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以書面形式作工作情況彙報。
  年初以來,全市堅持把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作為工作主線,實現了經濟平穩較快發展。上半年,全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3580.06億元,同比增長10.1%;買屋財政總收入達536.81億元;實現規模工業增加值1412.26億元,增長12%。下半年將以轉型創新發展為主線,堅持穩中求進,精準發力,精準施策,重點抓好項目建設、工業發展、棚戶區改造、深化改革、財政收支平衡、民生改善等工作。
  會上,吳利民、劉建斌、熊正明、鄭海軍、葉鋒、楊曙光等市人大代表作審議發言。他們在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半年工作成績的同時,結合寧鄉發展和自身工作實際,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將溈江綜合治理納入市人民政府議事日程、加大企業裝備升級政策支持力度、支持寧鄉大道北延伸線建設、加強禁毒工作、加大對農用車和摩托車規範整治力度、加強飲用水源保護區建設管有巢氏房屋理工作、加大財政投入加快公立醫院改革等工作建議。何寄華表示,將認真梳理和歸集代表們的建議和意見,認真研究落實,抓好改進工作。
  譚杭生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整體情況穩化療副作用中有進,實現了新發展、新突破。市“一府兩院”要認真梳理代表們所提的意見和建議,全力支持和服務好寧鄉的建設與發展。  (原標題:長沙市“一府兩院”向寧鄉聯組人大代表通報半年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