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6月23日電 (記者 安源)23日記者從四川省公安廳獲悉,四川樂山警方通過細密偵查,與廣東佛山警方聯合破獲一起販毒案件,抓獲嫌疑人16名,搗毀制毒加工點2個,收繳冰毒油、麻古、自製手槍。
  據瞭解,樂山警方在去年的全國“肅毒害創平安”專項行動中發現樂山犍為縣新民鎮有外流販毒現象,此情況引起了當地警方高度重視,警方禁毒部門經過偵查發現販毒嫌疑人劉某輝進入了警方的視線。
  警方將劉某輝的同伙抓獲,並趕赴廣東,在一齣租房內,將劉某輝抓獲。犍為警方繼續深挖案件。警方很快發現,一個叫肖某某的犍為新民鎮人長期活躍在廣東佛山,劉某輝團夥的毒品,極有可能就來源於他。
  為弄清案情,樂山警方四赴廣東,與佛山警方互通信息、資源共享,聯合專案組。
  3月29日,專案組70多名警力部署在佛山市南海區一家賓館周圍,結果犯罪嫌疑人悄悄溜走。警方及時變更抓捕方案,對嫌疑人並經之地設卡攔截。當晚11點過,專案組在韶關警方的配合下,在粵湘交界處,成功將二名販毒嫌疑人抓獲,當場繳獲冰毒5公斤。
  同時,其它抓捕小組也在同步開展抓捕行動。截至29日晚,共抓獲犯罪嫌疑人16名,搗毀制度加工點2個,收繳冰毒油10餘公斤,麻古0.5公斤,作案車輛5輛,同時繳獲自製手槍等5支,子彈20多發,半成品槍管兩根及制槍配件、制槍工具一批。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四川聯手廣東警方破獲販毒大案 抓獲16名嫌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