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煩心事:小販占道經營盼管理
  張先生(電話:131*****448)反映:漢陽十里鋪生鮮市場因升級改造關門後,一些小販竟在市場周邊的小巷子里占道經營,導致附近居民進出不暢。
  記者打探:昨日下午,漢陽區政府110聯動辦表示,他們將儘快安排相關職能部門調查,如果情況屬實,會依據相關法律法規處理。
  不解事:小區門面不能開中介公司?
  錢先生(139*****323)反映:在光谷開發區的現代森林小鎮購買了一個門面房,準備開個房屋中介公司,但在咨詢物業公司後,被告知不能。
  記者打探:昨日下午,現代森林小鎮的物業公司一位工作人員表示,該門面房確實不准開設房屋中介公司,並稱是“公司規定”。
  湖北楚盾律師事務所的項永斌律師表示,根據《武漢市物業管理條例》規定,錢先生可以開中介公司,並只需通知物業公司即可。
  ■主持人:記者 蔡梨生
  新聞熱線:87666666
  反饋電話:87660131
  QQ爆料:376183605
  QQ群:97029772
  郵箱:cjsbld@vip.sohu.net  (原標題:有事找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