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日電 據鎮江僑辦消息,28日,江蘇省鎮江市潤州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聽取和審議關於全區僑務工作情況的報告。
  潤州區僑辦主任周紅彙報了全區僑務工作情況。
  與會的區人大副主任及社會事業委主任發表意見,並對做好新形勢下的僑務工作提出了建議。會議認為,潤州僑務工作堅持以僑為本、為僑服務的宗旨,圍繞中心、發揮僑務資源優勢,在服務發展大局、促進僑界和諧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為推動潤州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作出積極努力。
  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繆杏沛、易麗娟對區僑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表示區僑辦在人手少、工作量大面廣情況下,積極探索、開拓創新,在引資引智、為僑服務和僑務宣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區僑辦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圍繞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抓好“服務”,為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會議由潤州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繆杏沛主持,副主任羅秀龍、易麗娟、趙寶恆出席會議。潤州區政府分管區長、區政府辦負責人列席會議。(周紅 邱江祥)  (原標題:江蘇鎮江潤州區人大常委會聽取審議僑務工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