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隨身碟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0日訊 據臺灣《中華日報》報道,臺灣高雄港務警察總隊63號碼頭中隊吳姓警員疑因投資問題與妻子吵架,今天在情趣用品警局內舉槍自殺,送醫後仍未脫離臉境。
  警方說,吳員中午12時餘下勤務後,在中隊槍械室以自己配槍朝左胸開一槍自戕,槍響引來同仁到場查看,同仁發現後立即報119將吳員送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急救,隨後轉送高雄醫餐飲設備學大學附設醫院進一步搶救。
  44歲的吳姓警察婚禮企劃,原在高雄市警察局服務,隨後調任港警局迄今約9年。
  高港警察總隊ssd固態硬碟測試長歐陽立青說,吳員最近因與太太投資房地產意見不合,常有爭吵心情不佳,中隊上周四(六日)曾對吳員進行心理咨商,當時吳員悶悶不樂始終不講話,中隊原訂明天將找醫院的專業人員對吳員進一步進行專業心理咨商,沒想到來不及了。
  高醫指出,吳員左胸有一槍傷,傷及肺臟,但未傷及心臟,經手術搶救並分別裝一個胸管及一個氣管內管,仍未脫離險境。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臺灣一警員舉槍自殺搶救仍未脫離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