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木頭龍舊改已經進入簽約的尾聲,無疑是將村民們心中室內設計的激情重新點燃。相信不用多久就會看到其樂融融的畫面,木頭龍小區將會煥然一新,演變成一個高級住宅區從而為城市增添一份靚麗的色彩。這個項目從規划到實施,可謂是融合了眾多人的智慧結晶。
  對於業主們來說,木頭龍是一個富有紀念價值的地方,也是擁有深厚的感情。不少已簽約搬遷的業主都將重返小區,由此可見那一份感情是難以割捨。再過一年,人們就會看到新城區的誕生,到時候業主們又可以住在同一個小區,無疑是如他們所願。落葉歸根,對於業主們來說,晚年的時候可以和自己熟悉的鄰居們住在同一個小區是愉悅之事,那一份情感是無可取代的。對於即將到來的全新木頭龍,人們滿心歡喜之餘還抱著期待。畢竟益田集景觀設計團歷年來都是主打豪華戶型,擁有眾多的成功案例。
  可以肯定,之前簽約的種種艱難將成為歷史,取而代之的是新城區誕生的台北港式飲茶喜悅,人們都希望工程師能夠充分將之前勾勒的美好藍圖展現出來,齊齊住進心中理想的家園。羅湖木龍頭去哪兒了?一直都在村民們的心中。換了新貌無疑是值得贊賞,不變的還是鄰居們密切友好的關係。羅湖木龍頭去哪兒了?皇者歸來從而會以全新的姿態亮相在大家面前。歲月流逝沒有帶走人們絲毫的感情,昔日美好情懷一直都停留在彼此的心中,溫情永不減。
  歷史的沉澱使木頭龍變得更加富有韻味,為了迎合新時代的城市風貌莊臣,建築將融入地方特色。展望未來,新城區成為大家的棲息之地,濃濃溫情在將繼續蔓延。木頭龍舊改會成為典故,還會引導更加多舊城區的改革,無疑是成為當今社會的學習榜樣,成為了主流。
  木頭龍小區老業主劉大爺說,原來早關鍵字在幾十年前,這裡全是田地,人們都是以耕種為生。歲月飛逝,這裡瞬間變得高樓林立。的確,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國際消費商業中心是大勢所趨,改變也是必然的。希望業主們最初的情感都不會改變,木頭龍留住的是大家的心。誰也不會想到幾十年後的今天大家還可以在一起聊天,這樣的機會是木龍頭改造賜予,羅湖木龍頭的業主們一起見證深圳的發展,木頭龍小區的化繭成蝶。
  來源:中華網財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木頭龍舊改,業主們去哪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