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自治區文明委主任李學軍出席會議並講製冰機維修話。
  天山網訊(記者秦雪 於洪舉攝影報道)2月14日,新疆維製冰機二手買賣吾爾自治區文明委全體會議在烏魯木齊召開。此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會議精神,緊緊圍繞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重大決策安排部署2014年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旨在用精神的力量和道德的力量把新疆各族人民凝聚起來,建設繁榮富裕和諧穩定的美好新疆。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侯漢敏主持會議。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自治區文明委主任李學軍出席會議,並就做好當西裝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提出幾點意見。他說,要準確把握形勢,增強做好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認真學習貫徹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關於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重要部署,使精神文明建設各項工作接地氣、順民意、有實效。要研究新形勢下精神文明建設的規律,推進內容形式、方法手段、渠道載體的創新,關註基層,註重解決社會生活中的實際問題。
  李學軍指出,一是要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強公民道德建設,傳播社會正能量。在全疆廣泛開展“愛國守法”教育實踐活動和宣傳“學習道德模範”、“爭做最美新疆人”系列活動,持續不斷地傳播社會正能連樹立新疆新形象。二是要堅持以現代文化為引領,製冰機租賃推動鄉風文明、移風易俗,不斷提高農村現代文明水平。在農村牧區廣泛開展文明村鎮、星級文明戶等創建活動,用先進文化和優秀民族文化占領農村,豐富農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農村形成現代文化正能量。三是要深化民族團結宣傳教育,築牢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特別是在青少年中牢固樹立國家意識、公民意識、法律意識和現代意識。
  李學軍強調,精神文明建設涉及方方面面、各個領域。各級文明委要履行職責關鍵字行銷、密切配合,推進精神文明建設工作任務的實施和落實。
  會上,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文明委副主任艾爾肯·吐尼亞孜宣讀2011-2013年度自治區文明城市、文明縣、百佳文明單位表彰決定。
  自治區文明辦主任楊勝江在會上宣讀了2014年自治區精神文明創建工作要點。
  自治區文明委全體成員、各地州市文明辦主任、自治區直屬機關文明辦主任、自治區國資委文明辦主任等參加了會議。
  據瞭解,本次會議是自治區文明委調整後的第一次全體會議。自治區文明委是自治區指導全疆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議事機構,擔負著規劃、指導、協調、推動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職責。目前,自治區文明委成員單位有42個。  (原標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明委召開全體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