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王中古萬利多毅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
  國際在線報道(記預防癌症心得者 張希焱):21日晚,外交部長王毅在瑞士蒙特勒會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
  王毅說,去年我們7次會晤,我願與你繼續積極努力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各項重要共識,推動中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係深入向前發展。索契奧運會是俄羅斯的一件盛事,相信此屆奧運會一定會圓滿成功。習近平主席將應普京總統邀請出席索契冬奧會開幕式,這體現了中俄在重大問題上的相互支持與合作。相信習近蒸烤箱平主席的索契之行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進一步體現中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係的高水平和特殊性,使2014年的中俄關係有一個新的良好開端。
  拉夫羅夫表示,俄方熱烈期待習近平主席出席索契冬奧會開幕式,願與中方密切配合,確保習主席此行成功、愉快,俄方感辦公室出租謝中國“雪龍號”幫助俄科考船脫困,這是兩國人民相互支持和幫助的又一生動事例。
  雙方還就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王毅表示,中俄兩國元首已就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達成重要共識,雙方應及早策劃準備。拉夫羅夫表示,俄方同意中方觀點,願與中方合作,共同維護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成果,並將70周褐藻醣膠副作用年慶祝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