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陶達嬪借錢)昨日,由越秀區文明委主辦,越秀區文明辦承辦的“與善同行”2013越秀好人表彰活動,首批10位“越秀好人”獲得表彰。越秀區委書記武延軍號召現場的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發揮榜樣力量,邀市民街坊與善同行,引導社會正能量。
  首批10位“越秀好人”有“用真心換支票貼現真情,用愛心換愛戴”助人為樂的幼兒園園長莫燕瓊,有盡孝順之心贍養父母公婆、用人格魅力感召學生的老師蔡嫦紅,還有勇擒劫匪不顧安危、勇鬥毒販機智果斷的王自強輔警隊長等。
  昨天,“越秀好人志願宣講團”和“徐暐傑志願服務工作室”也正式成立,接下來將開展一系列活動,走進社區當鋪、走近街坊。越秀區文明辦介紹,今年,越秀區將持續開展“與善同行”進社區活動,在社區開展慈善事業和好人宣講活動,和越秀區身邊好人代表一起傳遞正能量,一起在工作和生活中繼續舉賢、助賢、學賢。
  為鼓勵更多市民街坊舉善揚善,越秀區還專門設置了“為好人圓夢”活動,昨天獲得表彰的“越秀好人”汪世灝提議,希望更多社會人士到老人院探訪老人,現場有節目組馬上響應春節期間到老永慶房屋人院聯歡;“越秀好人”莫燕瓊表示想幫助更多的困難人士,主辦方按她的要求為她提供了一份困難戶名單。  (原標題:越秀區表彰10位“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