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萬寧11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楊景觀設計雋瑩)20日下午,2013年斯沃琪世界女子長板職業衝浪冠軍賽在結束了第一輪的比賽後,24名分數排名暫時靠後的選手開始了第二輪的競逐。
  在第二輪的第一小組賽中,美國加州15歲新星選手Rachael Tilly逢老牌世界冠軍——同樣是來自美國的衝浪老將Jennifer Smith。Jennifer在首輪比賽中沒能一舉沖頂G2000,以0.95分的微弱差距落後,獲得小組賽第二名的成績,進入第二輪比賽。
  第二輪對陣中,Jennifer以12.25分的高分成功借貸複活,進入第三輪比賽。Rachael僅以3.15分的較小差距落敗,止步於本次冠軍賽的第二輪比賽。
  15歲小新星Rachael別看年紀小,卻已經是2013年度北美排名第一的衝浪手,而這也是她首次參加斯沃琪世界女子長板職業衝融資浪冠軍賽。“能夠參加這次比賽非常開心,衝浪是一件非常有趣、非常有激情的事情。”賽後,Rachael說,她表示,自己非常熱愛衝浪運動,每天早上先練習衝浪後再去上學,放學後的第一件也是練習衝浪。
  Rachael對衝浪運動的熱情感染了老將Jennifer,Jen整合負債nifer對Rachael的衝浪技巧和水平給予了非常高的評價,“Rachael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選手,她才15歲就有這樣好的衝浪水平和成就,很棒,我在15歲都沒有達到這樣的水準。”Jennifer說。
  然而,作為實力老將的Jennifer對自己今天的表現並不是太滿意,她表示這不是她的最佳狀態,希望在後面的比賽中發揮的更好。  (原標題:萬寧衝浪賽:15歲新星首秀逢老牌冠軍 小比分惜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ojpe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